溫哥華

覺察中的定與慧:DDYP 禪坐共修

2024-02-18

 

覺察中的定與慧:DDYP 禪坐共修

活動資訊:

   ● 日期: 2月24日,5月19日
   ● 時間: 下午2:00 - 4:00
   ● 地點: 法鼓山溫哥華道場 (8240 No. 5 Rd, Richmond, BC V6Y 2V4)

活動特色:

   ● 八式動禪: 體驗禪修在動中應用禪法。透過不斷的練習,在行、住、坐、臥之中,都能以動禪的修行方式,清楚享受身心放鬆的感覺,讓人安定自在。
   ● 禪坐: 體驗從動態到靜態的轉換。時刻活在當下,身在哪裡,心在哪裡。
   ● 團體分享: 透過團體分享,與志同道合的人交流。分享您在禪修中的經歷、覺察和反思。
   ● 問答環節: 在互動的問答環節中與帶領的禪修老師溝通交流,解答疑問與獲得啟發。

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禪修者均歡迎參加,一同在修行的道路上精進不懈。

按此報名

對於活動內容如有疑問,請聯繫我們:ddyp.ddmba@gmail.com

請注意,活動詳情可能會因不可預知的狀況而有變動。請隨時查看網站以獲取活動最新資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