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禪

2022【幸福覺招團練室】8月主題:打開人生幸福任意門

2022-08-13

下半年第一場農禪法青「幸福覺招團練室」於8月13日展開,主題為「打開人生幸福任意門」,共有近六十位學員參與。

大家在團體形式的對話與討論中,一起了解幸福的定義,及為自己設定具體可行的實踐方法來尋找幸褔。

 


-
此次帶領活動的演復法師先以牌卡方式引導學員思考,並讓學員分享生活中「有幸福」與「無幸福」的感受,

再總結說明幸福感的關鍵不在於事情的有、無,而是如何面對這些情境,用轉「心」的方式去看見佛所見的淨土。

 


-
為了讓學員們能夠將所學落實在生活中,法師設定了人際關係、情感關係及受到詐騙等幾種情境來引導學員討論,

讓學員感受並發現自己的問題,再思考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改變,並提出未來可實踐的行動方案。

經過一整天熱烈的討論與學習,心得分享時,學員們都覺得收穫了更深一層的學習成長與體會。

 

enlightened9月課程於8月17日起開放報名,敬請把握「啟動覺醒生活的幸福導航」時機~

 

#農禪寺 

 

#水月道場 

 

#幸福覺招團練室 

 

#維摩詰經 

 

#打開人生幸福任意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