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

【與心同行】心得分享

2020-08-23

心得分享

今天玩的遊戲人生,法師說我們這組玩的很冷靜、很理智,或許過程沒那麼有趣味性,但我很認真的在等待我想要競標的項目,只是遲遲沒有出現(呵呵)因為我有滿明確想要的東西(並且排序及捨棄一些)。玩這個可以思考一下自己目前想要的東西,審視一下自己目前的狀況,以及為何想要那些項目。

所以覺得這個遊戲很棒,也很感謝帶領的法師!

 

  最後感謝法鼓山讓我可以吃好、睡好,好好的吃飯沒想到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難,早餐跟午餐都在一邊吃一邊工作,晚餐在加班後就懶得吃了。這兩天能專心吃飯,腦袋不多做其他念頭;睡覺就好好放鬆的睡,不去想手邊還沒完成的業務。

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感謝你們辦這個活動(哭出來)

在下半場法師帶我們寫下目前我們想像中的完美人生(現實面的感情&事業,心靈層面的福德&智慧),最後就是思考要如何去達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完美人生。

 

  其實這一兩年我就有默默在做這種思考,我覺得這真的是很重要的!先觀察+瞭解自己,然後思考自己想要的跟尚欠缺的(練習思考到最後排序跟捨棄也納入考慮)。

 

文 / 陳瑜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