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

2019法青傳燈菩薩行心得-范嘉畇

2019-02-16

心得分享

 想當初剛接觸法鼓山是約莫15年前因為百年樹人,Live聽到聖嚴師父開示時,因為貢高我慢的心,而遲遲未接收到師父要傳達的善知識,當我因為大學種種難過、難關,才懂得提起師父的方法過關、放下。知道師父捨報的那天,是我大二白天打工的日常,已經是師父荼毗圓滿後的頭條新聞,我在辦公室的角落眼淚止不住的落下,心中很是慚愧。

    本次活動很多心情激動點,但最最想表達的是對果莊菩薩堅持的感恩,當我愚昧我慢瓦解無助需要善知識時,幸而有果莊菩薩,與這麼多紀錄師父陞座開示善知識的大菩薩,讓我回頭時猶能感受師父精神還在,方法相伴的感動+感恩...。

    最後想分享一下活動綵排聽到的一段話;「我們要發願、然後行願, 各位可知道,我們在發願與行願之間會一點一點進步,進而提昇自己的人品...」

    以這段分享祝福自己,和法鼓山大家庭的大家 [許好願、轉好運,好運在人間]